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忙???

这星期真的很累很累。。。从星期二那天我都已经喘不过气了。当晚,有一个朋友看到我facebook 里的shout out 后,就send了一个信息给我。

“明白上帝可以使用任何事情成就美好的事,比起因为有充足理由而对每件事感恩更重要。能在困难的环境中感佛虽是一个微小的细节,但却有很大的不同。”

那晚,因为太累了,就快快读过,回复我朋友的信息。。。那晚我读过去不是很明白,就以为我朋友叫我感恩吧了。。。

星期三更惨!一放学就需要去拜访医院,肚子又饿,又要在医院走来走去。。。傍晚,五点我们才吃午餐。。。到家擦不多六点多了。。。真的好累好累,站都站不稳。冲了澡休息不到半个钟头,又要去circumcision training。本来不想去的,可是谁要是没去的话,下次就不能参加下一个的workshop了!记得我外婆晨经告诉我,考试要会及格,医生的basic skills especially basic life support 也都要学!因为,我不是想做个exam-based的医生!我很多朋友都没去,因为他们都要温习功课,我们这里每星期五都有考试的。。还没去之前,我求神赐给我力量。

感谢神,我从那个circumcision workshop 才知道,原来circumsicion 不只是给回教徒的,而且,现在的 犹太人 也有受割礼的哦!“这在一次让我看到神的伟大,求圣灵居续引导我”-dun get me wrong, only my mum and another 2 people around me know wats dis means!。。。我很注意的听和学。。。上完这个workshop后,成绩优秀的人会被选为学校的medical team。随时都会被叫去做volunteers。。。

星期四下课后,不小心睡了十分钟!起来赶快冲凉后就开始温习功课了。当然是来不及啦。。。到了十二点,我真的牚不住了!想起,我朋友有分享过,她那时也是考biochemistry,也是较托给神。。。灵修后我就Zzzzz... 还有两课还没读,可是头快要爆了~

今早,妈妈五点把我叫醒,擦点哭,因我以为已经7a.m. 了!后来,就赶快的温习一点,就那样了!哈哈~我真不知道我今天考的怎样噢!听说physiology的result 已经出了...biochemistry 应该今天下午成绩会出。。。(^_^")

昨晚我有收到一个信息。。。我有一个诗巫朋友这样写:
“每次忙!!!都不回我信息。。。haiz~” 我才知道我让人失望了。当我跟她道歉时,她回我说:“everyday sorry”。。。

hmm。。。(“,)speechless!

刚才,考试过后,我就看回全部的msg,看到一个关心我的朋友来的,就是我在上面已taip出来了...原来那天我没好好的读那个信息。。。原来,那位朋友是要告诉我说,不是每次都要有理由才感恩,而是要在困难的环境中,深信上帝可以使用任何事情成就美好的事!今天才明白这信息的意识(^_^") 今天学习的功课:-)不会忘记的(^^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