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I was touched by what she did..没福音,就是善事了。可是,我连这点也做不到,我算什么呢?(Chinese version)

我会问自己,这孩子是从哪里来的? 每当我问这题题目时,就代表我很佩服这个人. 这个人就是Alia 了,我的朋友.她今年跟我一样, 20岁,是跟我同班的医学生. 我们两有什么不同呢? 可能是勇气吧!
她的梦想是改变世界.她今天因该从Kerala, India 会马来西亚了吧.在短短的八个月内,她到了大马各地方去演讲叫人捐钱给那些在Kerala 不辛的小孩.所存的钱会拿给Jubilee Mission Hospital 那里,好让得到cleft lips 的小孩有钱动手术。更详细的质料可以到她的部落格拜访。终止她成功筹备了RM1976.00. 足够付钱给两个手术和一个医药费。你们会觉得太少了吗?你们会觉得为了这一点点飞到印度真不值得吗?可是,在Alia筹备的过程当中,我看到她的真心。她真的很想帮助人,很想很想改变世界。她这颗迫切想要帮助人的心,真让我高兴,因为我有很多朋友,要不是对每件事不理不睬的,就是只会为成绩奔跑,还有些是我觉得他们没有责任感。。。我不是说我是一百分,只是,看了他们,我会想:“难道这就是我们的未来医生吗?”我不知道别人,可是若我是病人的话,我要的是一个心会流泪,会关心我的医生来救我,而不是铁石心肠的状元爷。
每当我想捐钱给那些小孩时, 我都会想, 不如我把这钱捐给富雅各工程不是跟好吗? 结果,我都拔不出钱来捐给Alia. 到附近, 五月的成绩出了后, 不是很能接受自己的成绩, 不过还是感恩. 当晚立刻向上帝祷告说,”我把这RM50 捐给那些Kerala 乡区不幸的小孩. 希望这一点点的钱能帮助到他们. 心有点犹豫,因我当时认为我是捐钱给回民, 不是应当奉献给富雅各工程的吗? RM50 还可以让我多打几场保龄球呢! 当时我求神,让我无忧无虑的捐了它吧…”
放假了,星期六那天平安抵达诗巫。星期日打开facebook后,才发现原来我那位朋友去的是Jubilee Mission Hospital 那里。亲爱的主里弟兄姐妹们,看到那间医院的名字会让你们想起了什么呢?Mission = 宣教啊!当时,我还不相信我的眼睛(我所看到的医院名字),也不信我的知识(Mission = 宣教)所以我就进了Jubilee Mission Hospital 的网站。原来它不只是一间医院,也是一间医学院,其中建立的目的是把基督教带进那个地方。它的网站里边还有一个我很熟息的图片.约瑟,玛丽亚和一个小婴孩,耶稣基督. 哇~真的把我吓了一跳.犹豫那么多的我,后来那RM50 还是捐给自己人.

我知道后…

1. 感动了! 用来我捐的RM50 是给自己人.神要我看到什么呢? 其实,我有一直问上帝我读阿拉伯语言是对的吗?我很想到中东去帮忙.希伯来文?不能,因暂时我接触得到的都是好友回民,就趁这个机会跟他们学阿拉伯语言咯!要掌握宝贵机会呀!我很渴慕神的答案,因我想知道要是我去中东帮助,那里大多数是回民, ok 吗?这次,Alia 好不稀罕的帮助了这些孩子们,让我醒过来了。帮助人,应该不分种族或信仰!只是,有点过不了自己这关,只觉得我为宣教工产有很多梦想,可是却一事无成=(

2. 觉得自己很没用。口口声声说要读神学。可是,现在正在读医科。知道我这一年是怎么熬过的吗?在房间读书时忽然听到圣诞歌,以为CCF 朋友们在练歌。短讯他们后才知道他们在报佳音,眼泪就这么的掉下来了。书也湿了,还要读吗? 明天我还有考试。别人在报佳音,我还要预备考试。不是说我更看重考试,只是学业也是我一部分的责任啊!我考不上,谁来帮我补考啊?可是,诗歌,圣诞歌在空中响亮,叫我如何温书呢?我知道我们要常常数算恩典。可是,当时的我。。。只有在数算,我所失的。巴不得现在飞去以色列,飞去中东,可是,我知道,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是,能做什么呢?可是,当了医生后,我还会想事奉吗?很多人,知道我读医科后,都会说,“以后我们看病只有半价吧?”这个还ok.还有的是,“你读这科以后对宣教工厂很有帮助。”我会回答,“希望读的完。” 才一年我都快要垮了,还有四年呢?巴不得现在飞到外星球去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