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学习放下 (SPM 成绩)

我应该放的下了吧!

记得2008三月二十多号,是my disaster day。。 哈哈
SPM 只靠7A 很不高兴,因为我target我自己会拿到9A 的。。。早上接到消息时打发脾气,不停的埋怨上帝不听祷告。。。那天刚好是星期四,妈妈叫我去晚祷会,我不要,可是我妈妈硬把我带去。当时晚祷会是在卫国礼堂。妈妈坐前面,而我就自己坐在后面。

晚祷会一开始,怡伶传道就带领感恩祷告。我偏不要祷告,真的很想从礼堂走出去。我不停的责问上帝,为什么不给我考好点,难道你不听祷告吗?我还问上帝,你要我怎么感恩???我也哭了。。。

放弃去法国读书当老师的我,听妈妈的话,拿了医科去西马读书。当时,我也一直的寻找神!到底祂在为我怎么样的安排?慢慢的知道了我以前是挂名的基督徒,原来我做了18年挂名的基督徒啊!5年在槟城都不去教堂,读经也是乱乱来的,还责怪神不听祷告。。。haiz~

可是还是感谢主,七月五号,因着信,看到了神的奇迹和大能。。。感谢神为我预备的天使,毛传道。。。飞机降下,道别毛传道后,一到宿舍,跟妈妈通了电话后,就马上跪下,接受耶稣基督为我就主。。。我投降了。。。我们的神太awesome了,只要我信。。。

可是,放假会sibu时,有一次,在晚祷会还没结束时, 美英牧师叫所有的考试生站前来,要为他们祷告!哇!我的心很痛,还在问神,为什么要为考试生祷告呢?当时,我发现,我还是放不下我的成绩!我又哭了!

这么久以来,我很常都向神求,让我能够放的下与接受自己的成绩!

今晚,开河牧师也同样的为考试生祷告,奇怪,我为他们祷告了!在也不生气或为自己以前的成绩感到伤心 :)

还好我跌倒过,而且还是很痛的那种。可是,今天回想一下,还好我跌了。。。因为那时,Form 5 的我,在学校又是法文社团的主席,又是学长(权力),觉得自己高高在上,人难免有骄傲的时候!我的自信也一起跌了!可是还好,至少现在你们再也看不到骄傲的我了:D 我是属于比较不爱讲话的人,可是,认识我的人会说我很疯癫!^^

高兴,因为我放下了。。谢谢,天上的父!

现在的我,不怎么看重成绩。。。Life is too short to worry about grades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