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小鹰要飞了~


“有一種愛 像那夏蟲永長鳴,
春蠶吐絲吐不盡,
有一個聲音 催促我要勇敢前行,
聖靈在前引導 ... 誓要得勝 在神的國度裡。”

Reflection:
想了一下,我还真没用。以前,spm 成绩考不好时,以为没机会读医学了,哭了又埋怨神.现在有机会读了, 每天都在complain 很忙,很累。加上每星期五的小考,心中好害怕。星期四晚几乎睡不着。。。。陈利翩,真没用。。加油啊!

昨晚,我决定了,我不要在过着埋怨的生活,而是感恩的心。一切都是神的恩典。。。我每天都会听这两首诗歌:“宣教的中國”和 “耶和华以勒必供应”。 让我知道我需要向前看,神必保守,神能用我。。。

“凡劳苦担重担的人,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们得安息。我心里柔和谦卑,你们当负我的轭,学我的样式,这样,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。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,我的担子是轻省的。”(马太福音11:28-29)


我帶著使命向前走 要到以色列去,
縱然流血的時候 我也永遠不回頭,
我帶著異象向前走,
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. (modified)

我要飞~

Shalom..~
14th August 09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