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罪 , 审判 , 呼唤




人的罪恶在 神面前败坏

神的忿怒临 到人的身上
人的罪恶在 神面前败坏
神的忿怒临 到人的身上

拜偶像的 假先知啊
欺压穷人 的富豪啊
神的审判临到这个
充满罪恶的国邦

不用公道的天平
行诡诈欺骗
神的审判临到这个
充满罪恶的国邦

献祭的民
耶和华要的不是牛羊
他要你行公义好怜悯
存谦卑的心与你的上帝同行
他要你行公义好怜悯
存谦卑的心与你的上帝同行

这首是鸽韵的其中一首诗歌。我好喜欢哦!每次听到这首歌,就让我反省自己所作的,也提醒我,我们的神不但是慈爱的,也是公义的。谁能站立的住神的审判呢?朋友们,认罪悔改吧!包括我!我现在放假,又懒了,又没灵修了,今早五点又没祷告。趁今天是星期二,还有4天在sibu,赶快改掉坏习惯吧!。。。认罪悔改,他必赦免。。。因他爱子耶稣,已被钉在十字架上,显现了他的爱与公义。。。感谢主!

他要我们,
行公义好怜悯
存谦卑的心与上帝同行啊。。

每当我听完这首歌后,我就会听第七首,耶和华以勒必供应!因他供应我的一切~
愿耶和华赐福给你,保护你。(民数记6:24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