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回家路上!

我要回家!

屋子广告: “美观,高雅的新屋,免费送给凡原意接受的人;座落在最完美的城市中,备有100%清洁免费的水供,无需付电费,但灯光日夜供应,又由免费的交通供应,黄金地板和街道,设备样样皆新,绝对清洁,绝对安全,最完美的社区,最动听的音乐。亲爱的朋友们,今天就选择一间在这美丽花园的屋子,马上签约吧!今天就住进新耶路撒冷花园!” by发文牧师。


鸽韵的歌: 回家路上

冷风吹着我 像催促我天黑前赶到家
回家的路上 风雨无阻
我一定会到家
我正往天上的家,赶着路
虽然路上有障碍 我一定会到家

虽然有时候 我会疲倦 也会惧怕退缩
然而我的神常带领我 直到我回到家
我正往天上的家 赶着路
虽然路上有障碍 我一定会到家

我走在回家的路上 天黑以前
我会到家
我行走在回家的路上 赶着路
我行走在回家的路上 赶着路
天黑前我定会回到天上的家


放下世界另我伤心,但在基督里我有盼望!感谢神~

我决定放下了一个职位,以前的我,是决对不可能做到的。以前的我,很爱世界上的东西。。。更加喜欢高高坐在上面,成为人上人。不过这次,我学习谦卑了,是我把那个职位推掉了。。。是很失望,很伤心。可是,想起有了耶稣基督,那些属世的东西都算不了什么了!我决定放下,因我无能力,到不如把时用来亲近主。我需要放下很多事,专心为神奔跑,在学业里认真读书,当一位忠心的仆人。希望神赐给我更多天使,天天提醒我,好叫我不偏离神的道。。。。

结论:
世界,失望,
基督,生命,
利翩,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