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感谢神,我做到了!!!

哇.火山差一点要爆发了!呼~这次又是什么事呢?我朋友的printer坏了,所以问我是否能不能帮忙她print功课吗。。。我但让没问题咯。。。我会把她的module印出一本书。印啊印一半的~忽然她走过来,不小心踢到电线,停电掉。。。她要的材料也印一半的。。。在从头印过的话,真的很浪费。因为是印出一本书,很多很复炸的settings。后来我就一面一面的帮忙她印。另我生气的事她不来帮忙,其实,要是我叫她来帮忙的话一定没问题的。只是,我不想开声,恐怕我的语气太重,伤人伤己。。。静静的差点哭了。我尽量的控制我的情绪,不想让情绪控制我,那是魔鬼的诱惑。我自己也知道,上个星期的我火气很大。。。

一致的在心里的说,“神啊,我不要生气。求你帮忙我。”就这样的一致重复。帮她印好了,就赶快把东西交给她。然后,戴上耳机,赶快听诗歌。心里在想,感谢神,我得胜了。得胜!!!愿一切荣耀都归给您。

我看重的,是您所喜悦的事,
我期望的,是您到来的那天,
您对我说,“利翩,辛苦了。”在抱着我说“利翩,你做的很好”

就越写,越想到一些事;就是,服侍世人,不就是服侍主吗?耶稣,我爱您~比起您在十字架上的痛,这些点算的了什么呢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