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我心里悄悄的说, "感谢主, 愿一切荣耀都归给您..."

"If you do not know how to make mistakes, if you always think that you have to be right 100% all the time, please CHANGE your profession (of a doctor)." Dr Hazian, CST

Quite sad, didn't really do very well in physiology part just now but for Anatomy part I do quite well..It's ok...my lecturer told that, what is gone is not important anymore, don't do the same mistake again, think about future..and always be sincere, no cheating.. :)

今天是Clinical Skill Training 的地一堂课. 教授跟我们说, "在你们还没有爱你们的病人前, 你们应当跟你们的朋友和睦, 不要对家人乱发脾气. 然后, 教授问, "耶稣曾经说过一句话, 谁知道? 这里谁是基督徒?" 我心里想, 这次我又完蛋了! 实话说, 我的装备真的还不够! 我的朋友就喊我的名字...教授问, 这里谁是 Evelyn? 坐在前面的我, 只好举手...我回答说, "要爱邻舍如同自己"(当然,英文版的-我教授是马来人)...教授说,"说的好!" 然后她又重复几次...一个朋友, 送给我一个微笑...这个朋友常常都鼓励我的...我心里悄悄的说, "感谢主, 愿一切荣耀都归给您..."

其实,昨天SPM 成绩出了, 又让我想起两年前我的成绩...可是, 今天的事, 让我跟天父说, "谢谢您把我放在这间大学, 这里, 他们看重信仰多过其他的..." 在这里, 我们也有学怎样要装备自己 for disaster relief...可以算是装备自己吗?

今天,在CST class 里我们学history taking...教授也分享了她在医院里的经验。说到做医生,我真的越来越怕。。。我真的真的想做医生吗? 答案是。。。密密。。。我去年七月开始,为了回应神的爱,以跟天父说了,我的命是你给的,这世上的一切都是您的。。。您请便吧 :)

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、凡事都能作。 (腓4:12-13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