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为何我要帮他们?因为爱!


难到我要出名吗?
或是我本身觉得助人为快乐之本?圣经怎么说呢?


圣经说


耶稣对他说,你要尽心,尽性,尽意,爱主你的神。
这是诫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 其次也相仿,就是要爱人如己。 这两条诫命,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。 ( 马太 22:37-40)


你们倒要爱仇敌,也要善待他们,并要借给人不指望偿还。你们的赏赐就必大了,你们也必作至高者的儿子。因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恶的。
( 路加 6:35)


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,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。我怎样爱你们,你们也要怎样相爱。
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,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。 ( 约翰 13:34-35)

其实,我帮助他们是因为在他们里我看到耶稣。我所做的一切是为了荣耀神的名。我的愿望是 “无论我到那里去,我都要带给人们喜乐!真心的爱他们, 把福音传给他们!” 。众人因此就认出我们是我主耶稣的门徒了。。。我最喜欢的经节是“不可叫人看小你年轻。总要在言语,行为, 爱心, 青洁上, 都要做信徒的榜样”。 (提摩太前书412)

神的心愿是“不愿一人沉沦,乃愿人人得救!”。我爱我的父母,我的外婆,外公,舅舅,还有我的亲戚们, 我也爱我的朋友们,由其是我最要好的姐妹,王X X 。。。但愿人人都有机会听到福音! 我已爱他们了,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够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