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我一生要赞美你

最近,我也有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。事情没有像我想象中那样一凡风顺我口里会说,我所做的都是为神而做的,为什么事情不顺利呢? 事不成,我觉得非常失望! 自问,”神啊! 你躲在哪里?”

可是,我的朋有,许鲁意仍叫我不要放弃。。。相信神。我就坚持住了,一天一天就这样熬过去了。不容易!每当我软弱到我撑不住的时,我就赶紧跪下祷告。甚至有时流泪了。。。

中间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。。。有空下才全部写下来。。。时间就这么一过,到了紧急时刻。。。

结论是: 神赐给我的,是比我想象的还要多。如果,你问我,马来西亚会下雪吗?我会回答你说,神能使它下雪。。。在祂没有难成的事。。

祷告:主啊,谢谢你所赐给我的恩典,是我永远数不完的。。。希望我的信心,会比世界上的每一样东西还要大,还要坚固!我一生要赞美你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