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福源家;主日学 :'-) (Chinese Version)


今天,微芝(我的主日学学生),一到班上就赶快跑过来说:“老师,给你棒棒糖。” Fuyoo! 感动下莫!!! 其实,她妈妈也有曾经跟我说,“老师啊,我女儿很喜欢你哦!每次都问老师你几时回来。。。”

我。。。(^_^") 真的很希望小朋友们都能来主日学,好好在主日学里长大(^^)v 其实,他们都是我的鼓励。。。小朋友们,谢谢哦!

主日学有几位长辈们对我很好,总觉得她们很疼我。我也非常的尊敬她们。我还没赚钱(要请你们吃东西当感谢,很像很奇怪下),无能为力,不能为你们做什么。只希望以后我书念回来,能报答你们。目前,就只能为你们代祷,我祷告,我在天上的父帮忙。

你们也是我的鼓励哦,因为,我现在开始怀疑我是否五年后能不能顺利毕业,因我很常时候想放弃!(为什么?因为我想轻轻松松边读边玩,也喜欢举办很多很多的活动,满脑子都是哦!)所以,主日学的长辈们,小朋友们也多多少少是我继续奔跑的推动力哦!

其实,有一个长辈,我真的很尊敬你。因,去年我回来在主日学帮忙了三个月后又要回西马了,听妈妈说:那位bla~bla~bla~真的很舍不得你,听到你要出去了,她眼睛都watery watery 的(自己去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吧,我不懂要怎么讲)。

总而言之,我都把你们当成父母,弟兄姐妹了。很谢谢你们!福源家;主日学^^ 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