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A letter for my good friends写给心灵忧伤的一位好朋友

Suddenly found this, I have delete all her name. Just copy and put it here, so that one day when I fall, this words might help me as well..

"記念你的眼淚、晝夜切切的想要見你、好叫我滿心快樂." (2 Timothy 1:4)
提摩太是圣经里奇踪一个我很喜欢的人物!虽然我们不知道提摩太是为了什么而流泪,可是,我们可以看到,提摩太的眼泪,显明了侍奉也有忧伤的时候。。。

“為此我題醒你、使你將 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、再如火挑旺起來。 ”(2 Tim 1:6)
某些人,在灵命低潮的时候,就开始埋没自己的恩赐。。。加油哦,你是很有恩赐的。。。无论在什么情况下,都要如火挑旺起來噢!!!

"因為 神賜給我們、不是膽怯的心、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" (2 Tim 1:7)
总要继续!伤痛的时候,总要继续!流泪是流泪,一定要哭,哭了才会舒服些,但是眼泪擦干了以后,还是继续要上路。。。不要让别人对你的否认,弄得你放弃。。你的真心上帝会知道的。保罗没说我们要培养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!他是说神賜給我們的是一颗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那些都是我们的神赐给我们的啊!挺起胸来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!!

-Evelyn

No comments: